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冥想

站在19层楼的高楼
贝壳形状的泳池就在脚下
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

背山面海
刚被开发不久的土地
人烟稀少显得那么井然有序
海水一步一步的侵蚀着的大地
无止境的一波又一波
好啊!!我欣赏你的野心

闭上眼睛
冥想 冥想 冥想
不考虑大气阻力 不受任何阻力
我快速地往下降 一个自由落体
一个在地球引力作用下由静止状态开始下落的物体

速度感让人起鸡皮疙瘩
千百千万的毛孔扩张如果毛孔是在呼吸
我想应该是因为得不到擦肩而过的空气而扩张

睁开眼睛
我还在19层
这一层的空气是属于我的
人啊站得越高视野变阔了
心态也随之改变
你说对不对? =)
当你站得高看得远时 可别忘了看看脚下踩着的是谁的肩膀

好少的回音
好无聊
好不受欢迎

7 comments:

kithow92 said...

老雷啊?!! 干嘛你的华语和你老妹一样那么好啊?!!

wa said...

对咯对咯。。我看了都看不懂。。哈哈。。

said...

whr u went?

【午夜血吟】 said...

哇真的有看没有懂啊,呵呵,佩服佩服

Tchien said...

U JUMP I JUMP!!!HAHA
bro jia you lo!!!
new year new hope!!!
^^

``..~**Bo0m mUsIc guRl**~..'' said...

ur chinese=.=wa0..

F ι o n n a ♥ said...

haha! too deep ler..lols..bt anyway..回音少 doesnt mean 不受欢迎~ juz ppl come le no leave comment..haha..cheer up and gd luck in the new year ^^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