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傀儡•困兽的咆哮



结束 五天 我做了什么 有学到什么
傀儡与魔术师在此刻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心情一度被打搅 该留下继续苟且 还是离去

为了挚友而留下 为了我可爱的组员而留下
因陌生所以厌烦 因熟悉所以喜欢
起初留下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没想到最后是带着不舍离去

平凡的字语写述着
你们那努力学习的执著 我上了一堂课

紧张吧 最后一天还得在上场表演
一场没有掌声处女秀 面对众人给于的压力
两只斗兽从睡眠的诅咒里苏醒过来
失足 撞墙 讥笑连连

掌声 代表着鼓励 支持 以及信任
一种不分国界的表达方式
无论你我认识与否 都能间接将鼓励直送心坎
人人都渴望掌声与赞许
所以下次掌声也要记得同样送给那些对梦想执着的暂时失意者

另一段序的开始
一批前途无量的黄毛小子
希望上演的不是另一段循规蹈矩

鼓声涓涓细细的流淌
从左耳到右耳 就没回头了
天分这种东西 或许我从来都不曾拥有

My gruop~ GROUP 9 ^^

6 comments:

Tchien said...

oi...
ur chinese...walau
jia you la...
u r a gud ajk
ur group did a gud job^^
jia you^^

F ι o n n a ♥ said...

be more confident le =) jiayou..
tchien also praise le eh! Haha.. wednesday i got go visit u ppl oh!
bt u with wa them go for L license..haha.no fate ^^ jiayou and take k

wa said...

hey..i said lo..your chinese really very 'sheng ao'..wuhoo..cant understand..haha..anyway..that day will be a sweet memories for us..haha..

Anonymous said...

hey hey..xD


-leyung-

Tchien said...

le yung!!!
PRESIDENT!!!
主席!!!^^

Unknown said...

Wooooooot~! RAYMOND :D HAhaha. i in dat group de xD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