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傀儡•序

序 是序没错 挣扎了好久
一切如梦初醒 总觉得仿佛才将要开始

如今锈渐渐侵入我 身体每个器官都布满了锈
要动起来真的好难 每个关节的摩擦 不断地发出"喀喀"的怪声
早晨起床 呼吸~ 呼吸~ 还是呼吸 难道又是另一个不充实的一天吗?
我还真想不起我是怎么挨到今天的

难得摆脱傀儡师的操控 束缚咒还没完全解除吗?
锈将我的身体包得紧紧着
好累 累得我背也弯了 腰间仿佛被绑着一块大岩石

兢兢业业 处圆内方
九天后 我活生生地从天堂再度被抛回人间
一切由绚烂回归到平淡的日子 即将面对若干人生的现实
傀儡终究还是傀儡 还有什么值得你留念的吗?

我是谁 还有谁记得呢?
曾经活在这好虚拟的九天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摆脱那傀儡的阴影
你的每句话直达我的心坎 平凡的话语通常都是最有意义的

这里一个圈 那里一个圈 突然觉得这里好像都不是属于我的
一个已经容不下我的空间 既然这样 裹足不前是应该最好的决定
独自一人有什么不好?海盗旗帜上那骷卢头不就是信念的象征吗?
当你看见大海是 原来你的烦恼只不过连一颗沙粒都不如~

手机震了两下
"一封新讯息"
笑~
其实....你一点也不孤单


来~拍照 拍照
深深被刻下来的回忆 我的心不在模糊 ^^
















3 comments:

MakePromise said...

hehe i'm the first to comment le..
hehe nice post le XD

Anonymous said...

到此一游

Tchien said...

haih...
dun b like tat
CHEER UP!!!
u wil b da master 1 day
trust me...
thnx!!!
jia you!!!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