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触电

算了算了,好烦...什么傀儡,冥想文章的,似乎只是在自己写自己爽的. 我不写啦! 好无聊的
一点自由也没有。


文娱晚会的彩排第一天,对自己超没信心的,看到他那冷冷的眼神当中带着藐视的感觉,
曾几何时他曾正眼看过我给与肯定的眼神? 自信心早就被抹去了一半,另外又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心情超不爽的。

[你又怎么啦?]
我一直壓抑著情緒,冷靜地說:[ 没事啦! 你忙你的。]

难道就没有一次能告诉你 [诶! 我看了很不爽的,你可以不要这样这样吗?]
我又该如何所出口呢?要怪就怪我的占有欲太强吧(狮子座,没办法)冷静冷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才是生存之道嘛

[对不起啦,是都我的错]
道歉其实一点也不难 这应该算是一种风度吧
一来 我不想看到女孩伤心
二来 越想就越觉得是我的错 Zzz..

好矛盾
是我的,所以我不希望被别人碰....因为你是我的

想想 想想 再想想

是不是?每次用冷靜的語氣講出很火大的话,很不懂如何压抑心情的,为了还不是因为这些事。。
[下次你应该明白了吧?] 请原谅我那点的自私,体谅是我正在学习的一堂课


我很帅,我一定会变更帅


2009年1月20日 12.00am

男孩与女孩再次触电
因你而心跳
因爱而呼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伤心了哦...
笑一笑就没事了...

said...

Jia You.. Haha.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