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Jangan letak bendera kat lantai la" MR.M

“干"!! 我相信要是九把刀遇见这种事,这个表面上没什么意义的单字一定第一个从他的嘴里冲出来。

今天我的学校一大早就举行国庆日周会,一个应该欢庆的日子。周会后,我校副董事长就会到学校来“开幕”(不知道用开幕是否适合,总比“打开”来的好吧)。开幕我校leo club为了庆祝国庆日画的一面100米的国旗。
周会后我们8.30就赶到车房等待副董事长到来,舞狮迎宾,开幕国旗后,大人物就接客厅享宴。而我们就开始把长长的国旗挂上柱子。回班不到二十分钟就下去草场将国旗往另一个方向挂好。
老师的心情也不好,八成是被上面开枪,然后就索性拿我们开刀~冤枉啊。我们咽不下那口气,决定放弃下课时间,“做好给你看!" 不够人手的我们将国旗反过来后,只好将国旗放在地上然后调整好柱子。

一辆车经过。车里的MR.M冷冷地对我们说:“Jangan letak bendera kat lantai la, nak saya panggil polis ke? 很热~很热。热得将我愤怒,不爽,无奈的情绪导火线点燃。酱厉害!酱会讲!你酱有时间出去喝茶,吃早餐,不会来帮我们啊?还在那边讲风凉话。一片白布上画上几条红线就不可以放在lantai? soli~那不是“蓝带”,是马路!一条泊油跑道!!

因为大风的关系~我不得不在你敬爱滴国旗上发泄,如果你不忍心的话就抱着柱子到九月十六号吧。我不会阻止你的。。爱国嘛~用行动来证明啦!

晒了一个早上~看着红红的脸蛋。。哎~没关系啦! 看开点。一点苦算得了什么。要是你在生死关头,这连一滴沙都不如(huh! 谁跟我讲过的?)我会尽量控制自己那颗情绪炸弹的 ><



4 comments:

kithow92 said...

告诉你吧... 那些辛辛苦苦放上去的旗, 现在真的是atas lantai了.. 大多数都跌下来了...

F ι o n n a ♥ said...

dun k tat MR.M lar..haha..
kepo kepo de..ask him do himself lo, say so much~ huh..make ppl ma fan only arr~ =.= hehe..busy whole day liao..thn rest more bah~ ^^

【午夜血吟】 said...

原来prefect也有酱的心酸史哦,哈哈。

但我觉得今年的prefect好像太多了一点哦。周会时前面都站满人的,坐后面的要看舞台表演都难啊。而且看prefect们的背影太久还会被误会以为暗恋他们哈哈....



对了ray: http://btemplates.com/

就是这个,有不少不错的blogger主题哦,另外一个是Pyzam,但比较少。

还有: http://cbox.ws/?r=2-1632377

加个chatbox,方便大家留言。


就是酱啦,paiseh 有点长篇大论>.<

考试加油,tata~

Soul.♥.creater said...

干!
阿雷
华文造诣不错嘛
但还有待加强啦
就这样
下次见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