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The Day After Free to BE

最近觉得生活写实了许多. Softbol 比赛,射箭比赛,Prefect,Choir audition,food fair.昨天去了Free to BE, 跟Benjamin Sim 两个人nia. 因为今天和明天都有补习,只有昨天free~不过没有人要陪我, 大家都去别天的, 所以Ben 还是来陪我..谢啦!! 讲真, 去了有一点感动啦. 大家一起唱歌,赞美主。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也没关系啦,反正大家都是好人。最近也有读标杆人生。Aiks.. 难道不同宗教就不配在一起吗?
今天被叫去choir practice..有一点兴奋的感觉 不过难得假期8点早早就要起来了,有一点头痛。昨晚又很迟睡。回来到下就睡到差一点不会醒了,最近发现我对电脑的认识实在太少了,只会on9 games,msn,friendster,酱nia。看到很多人写blog 突然有一种冲动要写, 本来要dl 赤壁的,不过很麻烦又怕沉迷,对不起自己功课已经很不好了,所以还是试一下写blog。
好羡慕大家都写得那么厉害,很怕自己写到很lau be,没水准。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了哦。也要谢谢我老妹整个下午孜孜不倦的教我写,麻烦你啦! 感觉上跟家人的感情好多了。跟我老妹的感情好一点因该不会被人讲我花心吧。。>.<

2 comments:

thung said...

hey!!!
never thought that u've a blog.
wuhooo!!
keep it up ya..

Soul.♥.creater said...

阿雷阿雷
加油加油
不谢不谢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