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让我们在天堂相遇~529

 想不到我会去教堂camp ler.  哈哈~仿佛消失在人间3天,与外界失去一切联系。朋友啊有谁知道我去了那里,我的存在应该也是可有可无的吧。 在那里跟着一群比我小的"弟兄姐妹"参加生活营,或许对生活营已感到不陌生了,还是那里真的太像太像家而不是教堂。很快~很快~能和大伙儿打成一片,导师们也不例外哦。自由时间时,我和可可在那里四处游荡,下下棋,到厨房帮忙,和午餐肉罐头大战。最后还是被我们征服,碎尸万段在我们的大刀下。(午餐肉下不能说的秘密~只有可可和我知道,你zai我zai啦!) ><'

至于厨艺方面..hiak hiak~ 我当然不会比可可那黯然销魂的厨艺逊啦!我俩合作无间,一道又一道美味的佳肴呈现在大家面前~真是太幸福了!! 翻滚吧!!蛋炒饭。。
 
阿春的station game很kik噢..军人式的游戏,爬绳上楼,跳水漕,翻山越岭,雪地里翻圣经找字。。很不一样得初体验. kem chung hua ke-17 就看你了咯! 晚上睡在冰冷刺骨的地板上,大家相依为命地挤在小小张的tilam..还是有感觉一点温暖的啦 =p 3天里,lot 529 笑声此起彼落,印度神油~神丸~神粉。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好不热闹哦,跟一群不拘小节的大家在一起,也差一点被瘙痒到死了。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营里的云彩。
我一点也不感到伤感,
因为我还会再回来~

3 comments:

said...

瘙痒这桩事少不了我的份...

Raymond 阿雷 said...

aiks.. 小雷辛苦咯~ ><

F ι o n n a ♥ said...

=.=~ haiyooo...~ join church's camp? huh..no ask me go lar..is like tat de liao..haha..thn kem chung hua we cook lo~~~ haha..=P me also not bad de wor..not not bad , is v gud~ hehe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