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这年,有一种东西。。。。。青春~

[有一种东西,叫正义
正义需要高强功夫]d

爽!太爽了!考试最后前一天, 晴天。我和界豪,勇诚,明辉到操场玩垒球,好好发泄一番。后来一时兴起,拉着界豪陪我投球.无师自通~乱投一通。教练不忍看下去,前来指点。感觉对了,越投越起劲,好球!好球!好球!。最后全身湿透了,是被身体排出的汗水淋湿了。
心里的我用力地敲敲我的脑袋,咚!咚! 阿雷呀阿雷,试问你在美中还有多少本钱,时间?你已经中四了。试问你还能跟你的朋友,战友,在一起打混,开心地笑着到多久?
管它的还剩多少时间, 一年够了!! 就算剩一年,老子我也会把垒球冠军杯,轰轰烈烈的赢回来!! (可可你会助我一臂之力吧 ><) 就算剩一年已经够我在学校做一大堆有意义的事情,免得到时我会对不起自己~
b l v q [ 8
二 这 这 他 这 这
零 年 年 们 年 年
零 , , 的 , 。
八 我 飞 歌 我 。
年 十 轮 整 遇 。
。 七 海 天 见 。
。 岁 正 挂 了 。
。 , 红 在 她 。
。 一 , 我 。 。
。 个 周 房 。 。
。 不 杰 里 。青
。 平 伦 。 。春
。 凡 是
。 的 我
。 一 的
。 年 偶
。 。 像
。 。 。

8 comments:

kithow92 said...

妈!!! 看得老娘我明年就要出战了... 找涌成吧, 希望赢咯!!!

Soul.♥.creater said...

打球好
别打架就好

Raymond 阿雷 said...

做么会打架叻??

thung said...

阿雷阿雷
写得很好!*拍拍*

said...

看你这么有诚意老子挺你,不过需要等另外一边上手先psps

Soul.♥.creater said...

怕你看了功夫要打架咯

Raymond 阿雷 said...

哈哈~青春嘛。血气方刚,另外一边上手ar...有啊。。要看你自己的造化嘛。 ^^

Anonymous said...

写的超好!有“九把刀”的feel~加油咯!^^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