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RAY。。你还好吗??

好累~好累。。为什么这么累?
一种解释不了的累……必须习惯的累,将要习惯的累。。

~寒~最近的天气状况,上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五,六,昨天,今天~差不多天天都听见你的哭声。“滴滴答答,答答滴滴”的打在屋檐上,狗笼,池塘里。那么清脆那么利落,雨声不断的下着,偶尔夹杂着几声的小狗吠却一点也不让我觉得心烦。你也心情不好吗?最近一直哭。。麻雀都不来了,大树小草小花,都低下头了。玫瑰不再勾搭路过的蝴蝶蜜蜂。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水分,好重好重。

哈秋!哈秋!打喷嚏是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做的早操,我的十只脚指头冰冰冷冷的。虽然我讨厌热天,但寒天感冒,着凉一点也不好受!今天回来坐在电脑面前 哈秋!鼻悠悠的流下,鲜红的 溅到了我雪白的校服上。糟糕! 抬起头,感觉到鼻血顺着爆裂的血管—喉咙—喉管~咽下。 =.=

洗澡。当我还在犹豫要用冷水还是温水时(是天气太冷感冒而流鼻血,还是体热而流鼻血?)。。摸摸鼻子,红红的液体又顺流而下。血腥味,我可以闻到。好恶,恶得我的头皮一直发麻。站在洗澡间里等待小血板堵住伤口,花了5分钟,晕晕沉沉。

RAY。。你还好吗??心情好吗?别担心,头发很快会长的。
累?你会习惯的,笑一笑,咬一咬牙。除了累还有很多开心陪着你。

哈秋!是楼下传来的喷嚏声。妹,你还好吗?最近天气寒,盖被哦。小心着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作文应该很好吧~哈哈~
你对你的妹妹好好哦~
羡慕~哈哈~
酱累..要多休息哦~

培恩<3

kithow92 said...

老大终于生病了... 老大加油啦, 伤心事情就讲咯, 朋友不是这样拿来用的吗? 有空就练球咯^^

kar3n said...

是咯……
哇!讲真,是几开心的,因为你update有告诉我……哈哈……
加油咯!要考试了,只能说,最好不要生病,就酱……XP

F ι o n n a ♥ said...

aiYOooO~ must take care oh! drink more water ya! hehe..so care your sis arr..envy envy~

Wenyi said...

Rayz..你能的。就算有再多的难关,你也能跨过去的。你并不坚强,但是你很勇敢。要加油噢,知道吧?我挺你..Smile!^^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