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Tagged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帅哥,阿雷,阿帅
② 星座:狮子座
③ 生日:八月四日一九九一年
④ 兴趣:幻想
⑤ 血型:不懂
⑥ 最宝贵的东西:很多东西
⑦ 最討厭的东西:不想去讨厌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 还好
② 有交往吗:没有人要
③ 幸福吗:酱咯
④ 她很爱你吗:你爱我吗?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当医生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ing ping
② 她是你的谁:朋友
③ 她的个性是:不错
④ 她长得怎样:笑容
⑤ 跟他认识多久:满久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充实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我很帅
⑥ 你喜欢音乐吗:好听
⑦ 你喜欢体育吗:我跑很快,跳很高
⑧ 你喜欢跳舞吗:我记舞步很慢
⑨ 你很专情吗:你讲叻
⑩ 你喜欢睡觉吗:很好


开始点名
1,我很懒的... ...请自便

幸福热气球... 有幸福到吗? lol

3 comments:

said...

没~正处免疫状态..

Raymond 阿雷 said...

免疫状态?

Marlene Lo said...

这个问题不错
你喜欢自己吗

而且你的答案也很不错
我很帅

:) 有自信是帅的开始! :)
加油!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