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自负

太悲惨了!
这世界是不公平的。十分,非常。真的。

五点钟方向,冷度:16.62,湿度:干燥,风向:每小时2海里,吹西南。
“狙击手就位,我重复!目标出现,狙击手就位。”
“Fire when you are ready。”
“Roger that。”

通过狙击枪的瞄准器,我的视线直投在目标的脑袋上。
目标的年纪看起来与我不相上下,剃了三号头。百盛百货刚新请来的保镖,应该是辍学然后随便找份工来养活糊口那种。
根据我的计算,他站在岗位上已有八小时,足足八小时。大概他还有四小时要呆下去,而我却坐了八小时。

深呼吸,闭气。1,2,3 ... ...
不行,再来。
1 ... ...

“头儿,我下不了手,不干了。I Quit!”
“雷,听我说,这是上头的...@#$%^&" 对讲机被我关上。


我坐在地上拆解狙击枪,回想着三小时前。
“儿儿,嗨。”
是我娘。她最喜欢这样叫我了。
“妈,你又给我送饭来了,我很不好意思e,真的嘛。别人都吃打包的,我却吃酱好的。”
wa..还有100plus 和 苹果。 奢侈到.....!
“妈你看,那个保镖在那边站了整天,现在又要看我吃好的,真的很不好意思eee,好可怜哦。”
我娘疼我到要帮我收拾,我已经够不好意思了。
“好啦,好啦,我自己来就可以了,待会还有任务,要忙啦!” 我拒绝道。

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坐整天,他站整天。我可以看书,看电脑,他只能对这远方遥望。
我拿的工钱是千多块,他拿的就那几百块。
我自叹,同人不同命。

通过狙击枪的瞄准器,我的视线直投在目标的脑袋上。
手指搭在板机上,1,2,3 ... ...
善:“你没看见吗?你有多幸福,惜福啊。”
恶:“干!还动手?你每想想看,那些跟他一样的族人,好吃懒做,无恶不作,没文化,杀一个,是一个!”
扣不下板机,我下不了手杀他。
我太善良了。

“Boy, sekarang jam berapa? Ngantuk”
ZZzZzzZzzz!
又来了,那扫厕所的阿嬷。每天都经过我面前,真的然我感觉很不舒服。
我知道我帅,你也不用太明显嘛。哈!哈!哈!

太悲惨了!
这世界是不公平的。十分,非常。真的。

人来到世上,都扮演了自己应有的角色。
扫地的扫地,到垃圾的到垃圾,做老板的做老板,打工仔的打工。
有钱人过有钱人的生活,穷人过穷人的生活。
是吗?是这样吗?
努力?努力难道就能成功?
是吗?是这样吗?
以我的看法,不完全是这样。不是这样,那又是怎样啊?

干!那老阿嬷又来了。我没看到,我没看到,我在看书,看电脑。
哈哈哈!(自大的笑声)

我懂了!贫与富是依个人的标准,观点而定。是吗?是吗?
类似的小故事,大道理我听过了。
不同的人看多了,我想探讨的还有很多,我有十万个为什么,美里很小,世界很大。我很庆幸我还拥有三岁小孩的好奇心。
我有个梦想,我要环游世界。
总有一天,我要找我要的答案。

3 comments:

MakePromise said...

LIKE!!!
haha lol...
uiya work so long at besta become so literate ar??
haha dun worry, few more days to go XD

Whye Tchien said...

狙击手需具备一颗冷静的心
完美的视力
精准的计算
最后
不可憋一口气 连发多枪
哈哈
雷。。。
人生嘛
每根手指代表十岁的话
也许两只手已足够
又或许还不够你用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待思考
下判断
去开拓
人生嘛
就是要不停的奋斗
咱们哥儿两一起奋斗到底吧!^^

said...

希望你没有冲动想当保安..呵呵~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