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折翼天使

[明天一起去yamcha吗?]
[真的吗?明天几点?]
[唔...]
讲真?你在认真哦?平时总是说yamcha yamcha 其实以为在讲爽罢了。
喝茶?我又凭什么?背后的闲言闲语我听够了。
很纯粹,很纯粹喝茶吧。我豁出去了!
[哦...不确定耶, 明天有车再说 哈哈。] 这为了要掩饰尴尬的笑声。
[好吧...明天醒了就告诉我,可能没车 须要你载咯。]
[安啦.. 明天会早点醒再跟你讲。] 故意装着一幅不在乎的样子。

[振作!振作!]
拍拍自己滚烫的脸颊,上天无端端给了我这一个机会 该不会又要耍什么花样吧。一向不相信好运的我,知道自己一路来都很背,只求明天不会有什么糗事发生。我只想和她一起好好喝一次茶。。。

青少年正常睡眠需要量平均为7~8个小时。但因年龄、个体差异、外界环境等因素的影响,每个人对睡眠的需要量也就不同。十一时致凌晨两点半是睡觉中的黄金时间,能有效的让身体休息隔天才能处于最佳的精神状态。
将头深深埋入被单里,努力地催眠自己睡着 因为明天是重要的一天。
[ 睡着吧~拜托。] 因为肾上腺素乱分泌导致大脑煞很大 双眼拔很大。看来我跟着黄金睡眠时间是无缘啦。
。。。。。。。。。。。。。。。。。。。。。。。。。。。。。。。。。。。
天气晴。
运气指数,不明。
从梦中跌倒而醒,跌到连梦都跌得以一干二净。冲了个热水澡,站在镜子前 将镜中的大雾抹去,看着自己。大口地深呼吸,搓揉掌心,都是焦躁的汗水。
太紧张了吧? 不是!是因为水温太热。该死!,大热天 我应该冲冷水的。我忙着为自己狡辩。

我没忘记今天的约定。
与女孩确定之后,十时准时到她家接她再去喝早茶。匆匆夹了片土司,喝杯鲜奶后就出门了。
女孩穿着平常的打扮,背着乳白色的包包 徐徐从家门走出。清纯且带着一丝气质的脸庞上几乎找不到一点瑕疵,近乎完美。
[ 嗨! 早晨。] 随意抛了个灿烂的笑容给她。
[ 早,你...昨晚没睡好哟?嘻嘻 ] 女孩笑道。
[ 我哪有!干吗笑啦,无聊哦?] 越不想承认,越想假装生气来逃避。
[ 看你脸就知道啦。]
[ 是啦,要去哪里呢?你早餐吃过了?] 随意承认再匆匆转个话题避免她再问下去。
[ 嗯,不知道耶,你决定。] 女孩摇着头说道。
[ 哈! 就去吃萝卜糕吧,记得那摊的萝卜糕超好吃的耶。六年前我吃过的,好久没吃咯,要去吗?]
[ 好哇 好哇 ]
Phew~ 终于结束了漫无目的地向前进

[ 我一个人吃不完一盘哦 ]
[ 呵呵 你胃好小o,难道你要跟我一人一半啊?]
[ 才不要咧!!]
我格格地笑着,就是喜欢看她害羞的样子 粉可爱滴。
[ 老板!我要一份萝卜糕,顺便给我一个空盘 ]
[ 哦。] 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的老板漫不经心地瞄了我一眼说道。
干! 什么跟什么嘛。算了,在心里已经给他来个过肩摔,本人就不跟他计较了。
[ xxx xxx]
[ xxx xxx]
以上是与女孩之间的对话。总之聊得很开心就对了。在寒冷冬天的来临,只能像刺猬孤零零的一个人,因为周围的人,都走不进自己的心房。一身武装保护了自己,也孤立自己。 难得能卸下面具 卸下武装 真心的微笑。

[ 萝卜糕 四零吉。] 老板冷冷地说。
[ 这...怎么是扁的萝卜糕!? 我吃过的是四方块的。不...这不是我要的。不!!!!]
我开始抓狂。
老板看着我,买油条的老伯看着我,大口吃着拉面的肥妞看着我,周围的人看着我。大家的眼神空洞 站了起来,向我前进。
我被包围了,扑到。大家在我身上又拉又扯,就快把我的身体撕开。而女孩一步步的转身离开 直到消失在我的眼帘中。

手机 三封未读讯息。
[你这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被发现了!]
[我不削认识你。]

我 只想好好认识你。

。。。。。。。。。。。。。。。。。。。。。。。。。。。。。。。。。。。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守护天使。
守护天使会永远守护在自己身边。
保护自己,爱护自己,不要求回报。

我找不到属于我的守护天使,而我像只折了翼的天使。
无法守护心爱的女孩,成为她幸福的绊脚石。
折翼天使 回不去属于自己的天堂 孤独地在地上来回徘徊。

9 comments:

said...

not bad a.. go yamcha lo haha

``..~**Bo0m mUsIc guRl**~..'' said...

清纯且带着一丝气质的脸庞上几乎找不到一点瑕疵,近乎完美...
wasai,got tat perfect huh?hahaha

Raymond 阿雷 said...

hahah..mayb gua.. u think got o nt le?? dono when can continue nxt chapter ho.. hope still gt chance..

guys.. will lame ma??
形容nt gud enough ho..

kar3n said...

hey hey... nt bad la.. ahaa.. bye~

``..~**Bo0m mUsIc guRl**~..'' said...

haha..wad nt gd enuf,quite ok a..hahaha

Anonymous said...

blurblurrr
dunno is who ?!!??!





-rayw-

Eldora said...

因为萝卜糕抓狂...
厉害~

小七 said...

发霉了..
可以更新了...

daiquiri™ said...

y not mee kering??

不能说的秘密


MusicPlaylistRingtones